close


陰雨的關係,讓原本要到楠梓台糖控土窯的計畫生變,我上網查了一下,討論區『榕樹下』有電話,離我家也近,問了老闆知道他們的控土窯是改良式的(不需自己挖土),且是在室內,符合我們的需求,出發。  




榕樹下就在左營蓮池堂旁,所以整個活動結束,我們還續灘到原生植物園走走。  


最高興的就是維維了,因為他很喜歡的家琪和小誌哥哥,這次也和我們一塊去,我們在大廳等待,背著帥氣可愛新背包的維維dd,一臉猴急阿阿叫,彷彿在告訴櫻桃媽,『家琪哥哥還在睡大頭覺喔!我可是都早上六點就起床的早安鳥呢!』


就是這株榕樹,庇蓋整個控土窯區,但老闆娘好小氣,雨後悶熱發霉的熱氣直撲我們身上,還僅僅搬出一台電風扇使用,也不想想今天例假日來了這麼多觀光客,這些人是來吃土窯雞,好玩的控土窯沒有參與。



我們點了蒜頭雞,辣椒雞,香菇雞,鳳梨苦瓜雞湯及玉米香腸地瓜等。




接著我們把土窯食物逐一放入這個改良式的窯,這種窯上傳熱度的速度很快,讓我們等待的肚子不需空等太久。



隨後,老闆就來通知我們要挖窯了,嘿嘿!第一次牛刀小試的我,才發現隔著手套的兩雙手,還能強烈感受到土窯的滾燙度,維維dd也在一旁看我這個櫻桃媽搞笑演出。






雖然我比較喜歡蒜頭雞的味道,但這次點的招牌-辣椒雞我也很愛,燜過的雞肉不會有辣椒的辛辣感,且原味雞湯淋上更是相得益彰,這道辣椒雞最早被一掃而空,真的很讚。




喜歡唱歌的朋友,老闆有提供卡拉ok,不需要額外投幣,這也是維維第一次的ktv獻唱喔。


另外,我還發現老闆有安裝一個老舊抽水機,我也讓維維自己用手試試看,喜歡玩水的他玩得不易樂呼,旁邊則是有一大群小花貓,這些室外貓一點也不怕生,張牙列嘴的對我們苗苗叫,也讓維維見識到了平日我教他的小貓咪是長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