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來訪還蠻多的,連我家管理員叔叔,只要看到訪客報上我的大名,還常常會偷懶忘了用對講機通知我,直接放行呢!!~可見櫻桃我ㄚ人緣極佳,嘻~
有人問說,我怎麼會衝動的把工作給辭了,難道不知道現在失業率有多高嗎?中年失業有多慘?這些我當然知道,可別以為我是那種不關心國家政治大事的菜籃族ㄝ,現在時機壞壞,國際原油還漲不停~天災人禍還那麼多,【櫻桃我這個月坐月子還遇到三個大颱風,菜農無辜,我更可憐ㄚ!!買蔥買到手軟】,幣值確實貶值了許多,許多年輕如我們這一輩,想白手起家,打造像王永慶如此的風光偉業已經是痴人說夢話了~
>
我和jazz確實也不是什麼大富大貴人家ㄚ,也許是長子長女特質使然吧,總覺得不管在任何事情上都較獨立些,所以經濟環境我們也都得要自己打理,可不願做個【寄居蟲】!況且我真的認為和婆家住在一起,真的不是我這個大辣辣個性的人所能習慣的,自由慣了嘛!!所以ㄟ!雖然我暫時離開了工作崗位,頓時收入少了一份,小包袱來了,櫻桃我可是有許多應變之道,如用植※秀化妝品改成露※清,容量沒變價格可降多了,更何況露※清真的不油不膩,我不是在幫它做廣告啦,也許是櫻桃我天生麗質吧!嘻~~逛百貨公司次數減少,逛夜市次數增加,還是別有一番shopping的樂趣ㄚ,況且高雄夜市又有許多難以抗拒的美食~
>
總之,我相信日後要重新踏出職涯,應該不會是年齡的問題,現在年輕人可沒我們這輩肯學肯做呢!一大堆草莓族超難吃的,抗壓性真的很低…..!!而這一切一切的換取,只因為維維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我不願意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