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媽寫~也謝謝老爸老媽給我空間,給我自由,也給我作主~讓我成長路上更完整 ~


轉貼-◎不對也是對!?每次回國,我都會為女兒買幾件衣服。
但是最近這次,我經過童裝店時,想了又想,沒買。

到家,女兒找我要新衣服。

我手一攤,對她說;「老爸沒買,因為不知道妳會喜歡什麼衣服。妳已經六歲,有了
自己的看法,所以不如改天,我帶妳去服裝店,由妳自己D!」


隔日,我就帶她去買了衣服。
她先不敢挑,非要我幫忙,經過再三鼓勵,才終於下手。
她居然挑了幾件我平常想都不可能想到的衣服。

問題是,她自己挑的,
她特別愛穿,穿在身上怎麼看都不對,卻也怎樣看都對。

我發覺,真正的「創意」和「突破」,往往是這樣來的。
如果我們希望下一代能比上一代強,
就要給他們空間、給他們自由、讓他們作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