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艾小卡約我作泰式按摩,這不正和我意嗎!因櫻桃媽最近使用"揹嬰帶"~導致腰酸背痛的,而jazz老公整天也不停的狂說他亟需要給人按摩減壓的,我們毫不遲疑的預約"普吉島泰國古式桑拿",準備好好享受難得週末假期!!

這家雖說外觀裝潢毫不起眼,內裝也很普通,但由於師傅都是聘請正宗泰國人,且全程90分鐘扎扎實實的真功夫,對泰國古式按摩的技巧絕不馬虎,加上價格很合理(600元),所以每到假日總是會"客滿",聽說假日都是客滿到凌晨一點呢!現在人工作壓力實在大,特別喜歡來這減壓放鬆^^



一開始,師傅會請妳換上他們店裡準備的褲子,腰圍大到~我一穿上就掉下來,還好有繩帶綁住,穿法是把繩帶綁在前頭喔!!(有人常穿錯,更衣間還有貼警示語)。

換穿好衣服後,就坐在椅子上泡腳,就如同↖照片,很普通的泡腳機,(以前櫻桃媽也有一台,已經被我荒廢在家很久了)然後師傅會來幫妳擦腳。

然後重點戲來了,由於我們都是熟識的朋友一起桑拿,所以他們並未把包廂用布簾拉起來,也因為這樣,推拿過程種種哀嚎一目了然,呵呵~

由於師傅來台工作也有多年,國語大致上溝通都沒問題,我的師傅一直說"放鬆~放鬆",但她的力道還真大耶,所以我一直提醒她"輕一點~輕一點~我不行了~"哈哈^^

最後一招絕活,更是不得了,師傅竟然背起了80公斤的jazz,↙照片~呵呵!!而我此時笑到不行,說那時,我的師傅也準備這招,沒想到這個姿勢還真不是常人可以演出的,所以我大喊"救命喔"來結束我的90分鐘泰式推拿體驗!!

營業時間am11:00-am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43號(寒軒餐廳旁)tel:0915303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