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維dd出生時,我們就幫他準備汽車座椅了,櫻桃媽的觀念是,出門坐車一定得坐汽座,撇開交通安全法規罰款不談,雖說台灣實在是立法從嚴,執行從寬,但就孩子的安全來說,這比什麼還重要,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那麼多父母寧可冒一時風險,而讓孩子上車卻得背負著的危險的可能

原本維維dd的汽座是一台二手的愛心汽座,但很好用是搖籃式的,但是維維dd實在是發展的太快了,原本可以坐到一歲的汽座,他現在竟然坐~不~下~啦!!每次看到短肥的身軀擠在小小的汽座上,jazz爸比和我就於心不忍,想說還是換台大一點的吧!

所以我這幾天開始上網查價格,由於我們的手推車也是買combi的,使用起來不但輕巧且收納容易,對我這個常一個人得自己帶著孩子的媽咪來說,實在是太符合我之需了,所以完全不考慮別款牌子,直接詢價combi~剛好這個月combi作活動,買汽座還能換折價商品3000元,哇~我真是太開心了。

汽座真的要出生時就買好,像維維dd現在要出門坐車,都會知道汽座是他的專屬位子,且不哭不鬧還坐的很開心,櫻桃媽在前面開車時,就看到他在窗戶旁東張西望的,每天都很開心的和櫻桃媽兜風呢!反之,有時我會載鄰居的小朋友一起出門,由於很多孩子沒有從小就習慣坐汽車座椅,不但會慌張且更會拒絕排斥,所以說孩子的習慣真的是父母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