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星期的jazz常為公事而陷入嚴重失調膠著狀態,身心俱疲的他經常說。只要工作過午夜,而必須用11天睡眠而補足….這份理由讓他常假日即狂睡,不分晝日的補眠!!看在眼裡,其實是很心疼的~
Leader告訴jazz要為升官卡位做準備,該準備什麼呢?我這樣告訴jazz,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只要用心做每件事,當事情來了,責任來了,你自然而然就會準備好,你的位置要做的事~不是如此簡單嗎?



但可能事情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簡單,我當然能體會,跨另一份領域,壓力接踵而來,報表要數字,老闆要數字,股東也要數字,承擔接受而勇敢面對吧!!



處理事情謹慎,不外乎典型處女座的人最大特質,jazz常笑我開車沒法一心兩用,我是小路痴一個,記路已經夠辛苦了,當然沒法邊開車邊做別的事~但現在坐你的車,還得看到你在處理公事,還得忙著講電話,甚至還要舞弄著你新安裝的ipod,我都不知道你真的能如你說的,一心可多用,但我認為開車是很謹慎的事情啊~你為什麼在這點上卻常和我唱反調呢?


成長的代價是壓力也是收穫,我不是指收入的收穫啦,我相信慢慢你會適應的很好,就如同我在適應我這份新工作一樣,寫到這裡,只想給Jazz打打氣啦!新聞報得很恐怖,過勞死的一堆,只希望我們一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