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凱伊寫的化妝包很豐富,我也來寫寫~

其實我是個~不是很會化妝的人,但每次化妝一定少不了腮紅,目前我用的有:

★ 1植村秀粉狀腮紅 2rmk膏狀腮紅,這兩款都蠻好上色的,缺點就是很會掉色!看到凱伊介紹的液狀腮紅好像很好用,下次買來再來分享給各位囉~

★chic choc 腮紅棒~我用很久了,蓋子開太多次已經壞了,捨不得丟只好用膠帶黏起來。

★萬用膏~適用神經痛,筋骨酸痛,扭傷,挫傷,蚊蟲咬傷,頭暈等,是姑丈開的中醫診所裡面賣的好貨,不貴,小小一瓶才50元。

★chic choc 粉餅加三色眼影~今年才剛買,粉很容易掉,感覺不是很好用,下次應該會買別家的了。

★chic choc眼影刷~還不錯用,比植村秀便宜一些,毛也不太會掉。

★origins唇蜜~當初買了三款顏色,都很喜歡,顏色很自然。

★rmk口紅筆~也買很久了,很麻煩是要常常削筆頭,使用不會覺得乾乾的,顏色較持久,下次可以考慮再買。

★貓咪化妝包~化妝包常會換,但這款黑色的較耐髒。

介紹完了,若有不錯的make up再來與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