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按照櫻桃媽的行程,到年底以前應該都是趕場婚宴,所以囉!今天介紹兩位新人都是櫻桃媽的大學同學,由於是班對,所以參加同學眾多,連老師都來了呢!!

這個帥氣新郎在學校就有個響亮的小名號"小歌王",沒想到他真的在自己的婚宴裡依然把他的絕活拿出來:p

★照片↖↗↙↘:從進場小歌王就帶著無限小蜜蜂,深情款款一路唱著情歌,旁邊演奏的是"天籟知音室內樂團"。

雖說櫻桃我對音樂沒有什麼涵養,但整場因為有他們的演奏,讓這婚宴更加豐富而美好。我還特地上前問候團長宋玠玥,賜教了一張名片,日後結婚有需要的人可找宋小姐接洽。

★台南市北園街8巷9弄10號 06-2374623



↖↗↙↘照片:緊接登場則是蓮園餐廳大廚的上菜秀囉!坦白說,已經一連吃了好幾餐的婚宴,已經分不清楚到底哪家才好吃,菜色當然很豐富,上菜秀還有火把演出,記得好像曾經禁止說不能再用火把了,但觀眾愛看,政府也沒輒。


這對新人由於在校即已瞞著大家在交往,等到快畢業才東窗事發,所以這股怨氣我們說什麼也不能饒他們,所以櫻桃我想了一些對策.....



↗照片:班上同學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這對新人,原本我想挑選的歌曲的是林憶蓮『至少還有妳』,考量到有些古人不會這首歌因而作罷。

↖照片:中場新娘子換好第二套禮服出場,帥氣小歌王還是很愛唱耶,又為我們演唱的第二首歌,而天籟之音演奏樂團依舊繞場演奏,這時我們鼓舞拍掌更大聲了...

↙照片:櫻桃媽準備了酸甜苦辣四道東西,讓新人共同品嚐,代表含意婚姻生活種種,日後新人都要攜手面對,不論如何,婚姻不是那麼容易經營的啦!

↘照片:櫻桃媽準備了領巾把新郎的眼睛蒙住了,並請我們班上兩位小美女的小玉手配合演出,讓新郎猜出哪雙手才是真正新娘子的手。代表含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握著妳的手我相信更能體會這種感覺.....

後來,在錄影存證下,櫻桃媽又脅迫新郎,把要許下的諾言當著長輩及大家的面前說出,並且說出最重要的那三個字~i love you!!這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