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棟大樓今舉辦改選住戶委員,原本這種無趣乏味的住戶會議我應該是要興致缺缺的~

但...看在這次有參加的人不但有五佰元抵管理費大優待,且可能選舉到了,許多候選人都非常主動要贊助我們辦摸彩活動,還人人都有參加獎呢~

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不會放棄這難得機會,順便和鄰居們探探育兒心得,分享一下初當媽的喜悅~

當然會議一開始我都沒有在注意聽那些委員們諄諄訓導等芝麻綠豆事...我可得忙著介紹我家維維dd~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要摸彩了,我屏氣凝神的注意聽著號碼,心中呼喊18號18號18號.....

看著其他住戶們一個接著一個上去領獎,台上的獎也越來越少了,最後一個獎要公布了,我很氣的跟jazz說~

『搞什麼,俗話說"娶妻前生孩後"運氣很旺的啊!我的幸運dd怎麼沒有保佑媽咪呢?』話才說完~

『18號』!!!!天啊!真的是我......耶耶耶,果然維維dd帶給媽咪好運氣了,是大獎喔!

這又讓我回想到結婚當天,我的幸運伴娘們陪我在大庭廣眾之下,一個穿著婚紗的新娘子就這樣大棘棘的走進樂透店買彩券..

之前從不相信自己有什麼偏財運的我,算是第一次奉獻出買樂透的處女作吧!結果果然結婚也是運氣很旺,就中了四★~哈哈

各位姊妹,勇敢結婚生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