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完推拿的我們,雖說肚子已經在抗議了,但為了不讓我們好不容易消耗的熱量又恢復回來,我們決定前往"巴木"用簡餐。

這家"巴木"已經改朝換代很多次了,中間也整修汰舊換新,且算歷史悠久的店(since 1987)

記得以前還在唸書時,每到過年春節期間沒地方晃,我們總是喜歡聚集在巴木小賭一下,搖滾音樂被配上超短裙辣妹,營業時間又晚,很適合通宵玩樂的年輕人呢!

所以年齡漸長的櫻桃媽,後來就很少來巴木了,尤其店裡並未劃分吸煙區,讓我非常不能忍受~總覺得的餐廳這點並未體貼服務設計,這也是我後來不常來光顧的原因。

但艾小卡大力推薦他家的簡餐,時間又近午時冷門時段,較少肖年仔來~所以我們也欣然同意。

果然餐點沒讓我們失望,聽說"巴木"的大廚換過了,雖然說只是簡餐,但每道菜色都搭的很好看,主菜也很用心喔!尤其是我點的檸檬鱸魚(200元),新鮮度夠且檸檬酸味淋上白飯搭更是下飯啊~好吃好吃^^
營業地點:高雄市青年一路6號tel:07-2248120


↗照片:椰來香下午茶(150元)~地雷不推薦喔

用完餐的我們又前往漢神百貨購物,順便到"椰來香"作下午茶,但服務小姐態度差,不親切已經讓我很生氣了,沒想到我的鬆餅才送上來,吃了一口我以為是在吃餅乾耶,怎麼有那麼硬的鬆餅啊~我的媽呀!害我猛喝薄荷鎮定茶~鎮定.鎮定!>'<~~真的不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