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23 生產紀錄

懷孕後,我就拼命的看書,也拼命的實踐書裡金玉良言,加上那時工作的關係,每天的運動量實在很大,jazz老公也怕我到時會很難生,常常會約我去家附近的公園走走,那時家樂福也是被我們拿來散步的最佳之處


而我的主治醫生在懷孕期間,已經不止一次告訴我要控制體重,常常說寧可小孩出生後再來養胖,也不要懷孕就養胖,再加上我愛美的關係,我很怕大家生產完後看到我胖,表面忍住不說心理卻似乎很同情我那種局面,無論如何,我不想生產完看著衣櫃的衣服,卻得"望止渴"~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克制,整個孕期只胖10公斤,這還是從第七個月才大幅的成長呢!


所以,艾小卡的姊姊拿了一箱孕婦裝給我,我卻用不太著,因為我算起來像"小隻"的孕婦,和姊姊的大size實在不合,初期逛街,買孕婦裝還被懷疑是來搗蛋的嗎,大家總是很羨慕我的身材可以維持的這麼好。

言歸正傳,寫這篇文章是怕自己以後會忘記生產的過程,也給jazz老公好好溫習我的辛苦史~我發現只有懷孕那當時,他對我的好真的沒話說,每天總會時時刻刻噓寒問暖,更是常常買些我愛吃的,和現在的待遇真是不可比擬,又恢復到"工作第一"的老公了。

↘照片:在醫院照胎心音,看的出來我的肚子沒有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