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對這次X'mas party這麼精彩的報告(詳情請看鹹蛋家小玉家小猴家),還被讚美以前那段不務正業的工作,鹹蛋爸還寫到"專業度",看了其實有點心虛耶!但是認識我較久的朋友都知道,從以前在學校玩社團搞團康,對這種派對活動一向興致高昂,想到有一年聖誕節,我還自己親自縫製了一件螃蟹服,參加了走秀,每年的銀色聖誕倒數日子裡,看著街上櫥窗紛紛布置起濃濃的耶誕味,櫻桃媽也很渴望變身成小朋友,期待聖誕老公公從煙囪滑下來送我禮物,能在耶誕祝福的季節裡,收到朋友及老公家人祝福的心意,感覺像是在冷酷的冬天穿上溫暖的厚絨襪,特別舒服,也特別開心。


來進入今年櫻桃媽家聖誕派對的現場實況囉!(哈特!趕快加入我們這群有寶寶行列吧!)


e出了聖誕邀請卡給有小朋友的blogger,一起歡度2006年聖誕!



今天派對小主角們(由左而右→大膽陳小安,罵罵號郭維維,活潑小猴,一馬當先小鹹蛋,還有一位小光公主),我們打趣的說以後娶老婆可能都要上台北找了,(好像高雄部落格媽媽都出男丁。)



製作聖誕樹,這是紙片淋上神奇藥水,約3小時後就能長出雪片花花的聖誕葉囉,這可以訓練孩子的耐心及觀察力!



jazz爸比"自願"當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小朋友的中間過程好像是大人比小孩還興奮耶!這次給小朋友的禮物是參考鹹蛋爸的建議,由每位家長提供禮物來玩交換禮物遊戲。



可愛的維維也扮成聖誕老公公了,口愛吧!

 ◎後記

而這群格友說實在的,雖然之前陳小安慶生及鹹蛋馬麻坐月子,我們僅僅短暫兩次聚會過,但是大家對孩子的觀念及彼此在各家網誌流連關心,早早就像是認識很久也非常熟悉的朋友,每次一見面我們這些婆婆媽媽都聊個不停,且因為是新手媽媽,所以很多問題我都從這些格友的網誌解決我許多疑難雜症,這應該是我寫一年多網誌以來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