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聳動的標題,我自己還在思考是否要把它寫出來,但我又覺得我是那種藏不住秘密的人,很多事情當下無法冷靜思考處理,我通常會事後慢慢自我反省,也很快就能釋懷了.....。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原因一櫻桃媽這幾天被維維dd的一反常態的狀況弄得心情不佳,維維dd又開始在吐奶了,每次都喝夠足量母乳的維維,不一會又把我好不容易儲存的母乳給吐光光,維維dd一沒吃飽就發揮他哭的本領,所以我必須整日耗更多的心力來安撫他~真是折騰人的傢伙!

另一個原因,而我這幾天也夠賢慧了,不但把我家大大小小的紗窗都給拆下來清洗,想想我這位"小個頭"要爬上爬下擦鋁門窗,確實是件大工程吧!嚴格說起來,即使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jazz老公至少也要給我個獎勵吧!但他老兄竟然上星期下班回來,視若無睹也就算了,美好的週末假期還給我狂睡,甚至不聞不問.....。(破碎的心)

所以這次我~真~的~生~氣~了,我只好使出那101招,我也只會這一招,那就是和jazz冷戰,原本美好的週末我們應該要上館子打打牙祭,但我就是不想看到jazz那付慵懶的樣子出去,也沒心情面對他,應該怕我那火爆的個性會口無遮攔,亂罵一通吧!

但冷靜了一下午,我也氣的睡著了,想出了一些頭緒,換個角度去想,jazz老公這幾個月確實很可憐,工作壓力更是大,明年他就要扛下一個部門的業績,率領著個個經驗年齡都大於他的前輩,負責的事情更多,所以他幾個月常常會連睡覺都在想工作的事,這也難怪,他可能所有精力都消耗在公事上了,真的沒有多餘的體力在分配出來了,想到這裡,我的氣才又消下去。

而jazz這次看我真的很生氣,他也嚇一跳,怎麼他睡個覺我的反應這麼大,他才發覺事態嚴重,真是後知後覺的傢伙。

所以週日他也很認命的做了家事,煮了飯,我們一家子才又開開心心的上館子慶祝這冷戰後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