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的維維dd,真的好像天使,好安靜好乖,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偶而會嘴角上揚,微微笑的,可愛。有老一輩的人說這叫做"床母"在和他玩。

剛出生時,第一次和維維見面,嚇了一跳,我的孩子沒有眼睫毛,真的一根都沒有,怎麼會這樣呢??照遺傳學來說,我和jazz爸比的眼睫毛都還挺長,應該基因不會跑錯才對,雖然說男孩子眼睫毛長不長無所謂,但完全沒有這點~我不能接受,還好還好,眼睫毛很長進,下星期就滿五個月的維維dd,眼睫毛終於後來居上,長出有1公分多了,呵呵。

而維維dd的頭髮,每個朋友看到第一句話都會說,"你這孩子有剃髮做胎毛筆喔!",很抱歉,每一次我都得解釋一次,沒有。

維維dd的頭髮真的從一出生,毛髮稀疏,髮量少的可憐,還曾經有朋友告訴我說,用母乳塗在頭皮上促進生長,或是有人說再把他剃光會長的較快,姑且不論是否有成效,這些撇步我都沒有做。

因為我知道,櫻桃媽本人的頭髮生長激素特別少,曾經也為了讓頭髮長快一點,不知道已花多少銀兩在這上面了,而生產完後,更糟糕的是,頭髮的髮質再改變,現在掉髮情形嚴重,唉~現在已深切體認到,擁有健康的頭髮才是最重要的。

維維dd~媽咪和你一起頭髮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