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過完年後就要結婚了,身為老姐的我,雖不算是個舉足輕重的長輩,但對我來說,可是一件了得大事,因為許久不見的親友們,等著看維維dd,而我這個新手媽在旁,也沾了維維dd不少光,相信那天會是注目的焦點。

這幾天我開始想我那天的造型。。。。

確實很難,衣櫃裡有一半的上不能穿,更別提那些漂亮的禮服洋裝,起因是櫻桃媽現在還是在哺乳階段,雖說下半身已瘦到以往水準,但上半身只能說波淘洶湧,料多實在阿!!況且我還得顧及當天要隨時哺乳的狀況,總得找件容易欲蓋彌彰的衣服。

拜網路之賜,僅僅花我一晚的時間,我就上網買到了我心儀的衣服了,開心。

★SCOTTISH HOUSE

這是小s代言商品,專櫃全年不折扣,適合年輕少女,雖然我升格成媽,自認還是年輕有朝氣,穿上這款蘇格蘭百摺短裙配上同款上衣,天冷搭件兔毛小背心外套,好看。而這個紅也不是那種很俗氣的紅,紅的恰好,也紅的喜氣。

我算是這個yahoo賣家的好主顧了,之前也訂過她的東西,所以這次收到衣服還附有原廠的手提袋,極力推啦!

★carter's

這是個美國品牌,專賣些嬰幼兒的衣服及用品,維維dd出生時,有朋友從美國買回來送我們,我覺得質感很好,圖案有可愛,台灣目前應該是未引進來專櫃,所以我都上網買,我一直陸陸續續有買些襪子,衣服等,這兩天買的圍兜兜,更是划算到不行,5條合算的價格在麗嬰房只能買到1條圍兜兜,可以說是美國的佐丹奴~厚,對之前我在麗嬰房砸下的$$,真是後悔不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