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口氣幫維維dd買了一整套的上人文化出版的翻譯國外的繪本,及這箱"小寶寶驚奇立體有聲書"。

語言的聆聽,能讓孩子增加日後語言能力,所以櫻桃媽每天都會對著維維dd自說自導自演,而藉由讀繪本來培養和孩子的親子關係,即使維維dd還聽不懂,櫻桃媽仍然每天都會安排唸繪本或歌謠給維維dd聽,現在,好奇心特別旺盛的維維dd,慢慢的終於有些進入狀況了啦!



這套立體有聲書共有6本,還附有cd,每本都有一些動物(老虎,猴子等),而每翻開一頁就會有一隻動物會發出聲音,↖像照片中的金詩雀就之之之的叫個不停,一打開金詩雀就會跳出來,所以維維dd好專心在研究喔!

上文文化還有出版口袋版的,櫻桃媽也有買一套"好忙的蟲蟲",只不過這版是沒有聲音的,純粹是立體書而已,也蠻有趣的喔!
以後孩子生日可以買來送禮,不一定要買玩具啦,我聽老闆說,前金幼稚園的兒童節禮物就是每個人送一本繪本,我覺得這個idea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