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不到一個鐘頭的維維dd一起床,我急忙的把他整理乾淨,因為要帶他去聽故事,一到兒美館才知道記錯時間,看到又是一批批的小學生排隊等要離開,心想,來的時間正剛好呢!

因為只要遇到有團體的小朋友參觀,整間兒美館就好比喧嘩的演唱會般,更是小小運動員練習賽跑的場所,此起彼落的嬉戲,想想那些志工們還真得要有兩把刷子及耐心和毅力。

所以才不到半刻的時間,整個兒美館就這樣安靜了下來,依照慣例,我來到熟悉的繪本展覽室,翻翻新的故事書,然後就帶維維四處瀏覽....

在我操作布偶的同時,志工媽媽們都圍過來和我聊一聊,他們都說很少會看到像我一樣的媽媽,會帶這麼小的幼兒來這裡玩,更不用說讀繪本,講故事,我開玩笑的回答,可能是以前短暫的幼兒教育工作經驗影響吧!

而維維dd整個下午的時間,也都沒有任何吵鬧,我在看書時,他也都自得其樂的玩著兒美館的玩具(孩子都是這樣的,對自己的東西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志工媽媽們都說,怎麼會有這麼乖的小孩

我想可能是我非常瞭解維維dd的作息,且他的作息時間都很規律,每次要外出都會安排他在最佳時刻出發,當然效果也最佳,好乖的小孩,得要有個瞭解他的媽媽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