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和jazz爸比,一直在思索該怎麼整理我們家,因為維維dd邁入八個月好奇探索期,全身上下都是活動的細胞,旺盛的好奇心會時時翻身探險,一不小心~咚!咚!!

雖說家裡房間的木質地板,撞傷的殺傷力沒有地磚的大,但總不能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維維dd繼續頭哉下去了啦!→況且大頭維的頭部面積又比同齡小孩的還大。

再加上鄰居孩子,這幾天也因為孩子好動的玩耍,動作還不是很敏捷的關係,即使是在父母的視線內,也摔到地磚地板,下巴去縫了不少針呢!→對我們父母而言,真的是心疼萬分阿!

於其這樣擔心,不如給孩子一個安全的生活空間,我們把少部分的家具都移到安全處,【尤其是我家客廳的岩燒大茶几,比大理石還硬,真的奉勸各位,以後買家具一定不能只重視門面,安全也很重要,櫻桃媽已經被我家的茶几撞傷多次了】,光是保護貼就得花不少錢,我們還有在每個抽屜,放上安全鎖

也買了↖矽膠地墊,講求人體舒適工學→我真的用我的頭往後哉,撞擊力真的較不痛喔!最後還把所有在孩子高度的視線下的東西,乾坤大挪移到高處,還真是累人的雞窩大整理阿!

我想,未來也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狀況發生,但我們盡量給予的,是個安全的環境,讓孩子可以安全的遊戲,才不用每天提心吊膽,深怕下個意外會是你家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