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我會很舒服的躺在我家的鴉片床上,靠在一堆懶骨頭上面,就這樣看著藍天,看著白雲,看著維維,心理想著這視野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而作。


想像古時的貴婦也是這樣躺在鴉片床上,吸著大口大口鴉片而隨之把思緒煩惱煙消雲散,而我此時好像也是這樣逍遙,什麼事情都不用作,也不需煩惱。


真的,很珍惜這故作貴婦的時光,也很謝謝jazz(你就放心的在外努力工作囉!),給我這個家庭主婦這麼大的自由。




↗當初這鴉片床,是我家簡單設計概念裡,我最欣賞的,不但有著實際的功能(因為鴉片床下面其實就是一大片櫃子),還能放大我們的空間感(這個區域原本是我家的小陽台喔)。


緊跟著的,我們的心情好像也開放了許多,這都是當初想不到的。

現在剛好是雨後的早晨,我看著我家窗戶外,飄著毛毛雨,而天空藍的太美了,我很想抓住這真實的畫面。


隨後,看到連日來的雨把純白的窗櫺,掃的太可怕,於是,我用恢復刻苦耐勞的習慣,抓了大水管就這樣沖沖刷刷的,哇!終於有些滿意了,放下這些辛苦的代價,才拍下這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