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維維dd阿!這可是你jazz爸比和媽咪二度蜜月時,辛苦從芭里島扛回來的『愛情神』,眼看著被破壞獨剩殘缺的腳,這愛情神應該不會太生氣才對。(別跟小孩子計較阿!)


之前有朋友到我家,就說我家太多危險物品(因為裝飾品都放的低低的),以後維維在大點,可會有到處破壞的麻煩。


難道,我的惡夢才剛開始?


現在維維,精力旺盛的嚇人,高興時就愛尖叫,耍個性時也愛尖叫,看不到櫻桃媽也愛尖叫,和爸爸玩也愛尖叫,很喜歡用尖叫來表達他的喜怒哀樂,我真怕哪天突然掃聲,因為,有時他高分貝的尖叫聲,聽說連隔壁的芳鄰都不敢領教。


而活動力也常讓我這個櫻桃媽吃不消,今早,不到七點,我還在神遊昨天看的書『舞動』,卻隱約聽到一聲『碰』,嚇得我精神回復,才看到維維呈現五爪魚的掉落到床鋪下,(距離約10公分高),而頭不偏不倚的撞在水泥牆上,隨後,就是你那高分貝的哭聲了,我一聽,還好有哭,表示精神狀態還不錯,腦袋瓜還算清醒,我趕緊抱著你給你秀秀,這招沒用,趕緊用ㄋㄟㄋㄟ,所以沒哭兩聲就破涕而笑了,有時我會很佩服ㄋㄟㄋㄟ對母乳孩子的鎮定,效果是如此好用,而小孩子的情緒很容易被安撫。


若沒有用這招,我很好奇其他媽媽都用哪些招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