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海寶算是jazz上司宴請幹部
及賞犒我們家屬午餐之約

就是這個原因
出發前我努力營造一個美麗的妝容
沒想到不懂我刻意用心的jazz
竟然烙下了一句
『你幹嘛裝成濱崎步嚇人?
那我是不是也要弄成志村拓哉?』

『是喔!肥嘟嘟的志村啦』氣的我.....

抵達餐廳,早有耳聞那裡的停車場是非常便利低
果不其然,加分!
我們的座位是20人份
豐富菜色扣掉小朋友
只有8個大人要血拼
還真是暴殄美食阿
所以飯後服務人員都細心的幫我們一袋一袋打包好

整個包廂除了座位及化妝室
可說是非常寬敞舒適
還有ktv可以盡情歡唱
一開始大家尚未放開情緒
故作客氣的不敢點歌
在場夫人裡,年紀最輕的我當然不惶多讓囉
先來高歌一曲我的招牌歌『姊姊妹妹站起來』
一曲high完場子果然比較熱烈些
深情合唱版也都陸續出籠囉

維維dd在包廂裡不但玩起了捉迷藏
年紀最小卻是嗓門最大哩
惹的這些阿貝阿姨們都好開心

這種宴客地點
環境不但安全(都有鋪地毯及兒童餐具及桌椅)
且也不會影響到鄰桌的客人
蠻適合帶小小孩參加的
 

最近買了好多韓國小飾品,朋友在賣,這樣是不是很年輕阿?

那天,維維一直在表演大眼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