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最近的暱稱就是
『我在賣童裝』『4/17新款上市』....

一開始朋友搞不清楚到底我要怎麼賣
因為我可是全職媽媽耶
還好我有一個超級好朋友
我們用分工的方式
我利用網路平台
他則到夜市行銷
雙向進行
果然才進行短短一個多月
補新貨補到眼酸手軟耶
因為我們很在乎我們的聲譽
每一件都要精挑細選
當然我們童裝賣的是瞎瞎叫阿

為了慶祝這個好的開始
我也來玩一下抓抓樂
抓到我的『30000』人次的朋友
可以寄到我的email 信箱
我將送出自家的『精緻童裝一件』
大家加油囉
抓不到可以私下買
謝謝

不要在叫我當麻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