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選擇跟團旅行,在事前的規劃上,有幾點是我特別注意的:

由於我們是坐高雄直達仁川的包機,同日搭機其他旅行社都浩浩蕩蕩的一拖拉庫人數,相形之下,我們這團連同3位小朋友共15人還不算多,跟團需要同進同出許多景點,配合等候也不需過久,領隊也較好control人數。



這次照例幫維維帶了這個保溫餐盒,這個真的太值得推薦了,有好幾天我們的用餐時間都無法準時,還好櫻桃媽都提早在上一餐就準備好,實在是因為維維用餐作息太規律,另我們飯店旁有一家7-11,我們也都去那補充水果及餅乾,以防維維肚子餓,孩子有吃飽,情緒上自然而然也會跟著好,這樣大人也較輕鬆。

行程考量以親子遊覽為主(泰迪熊博物館,愛寶樂園...),為免拉車之苦,景點也都在首爾附近,要不然聽導遊說,拉車到江原道的景點,常有熱門景點塞車問題,少說到一個點參觀可能都得要耗5小時以上時間,這對有幼兒的家庭是非常痛苦低。

話說上次維維初體驗的飛機之旅,航空公司在兒童餐部分,維維從嬰兒餐(幾乎都是水果泥罐頭)晉升到兒童餐囉,不過這點一定要搭機前反應,因為2y以下嬰兒他們幾乎都提供嬰兒餐。



維維這小子可能蠻有旅遊天份的,是那種一上飛機會立刻呼呼大睡,下了飛機又精神抖擻的high起來。



抵達韓國第一天時間,時差一小時,且飛行時間只有2.5小時,帶寶寶出門幾乎跟在國內旅遊沒什麼時間適應問題。



我們韓幣是在台灣銀行兌換的,免手續費,面值大到讓妳誤以為妳是大富翁,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囉,韓國自亞洲金融風暴力圖振作後,國民所得水準已經遠遠超過台灣太多了,物價之高,在當地消費時非常不習慣,幾乎都買不下手的貴阿,沒有兌換韓幣的人,一出海關就可看到這個兌換櫃臺。



拖了一個月才交出一張成績單,維維從一回來就發燒,害我以為日本幼兒流行蔓延到韓國去了,回來後我也沒閒著,繼續我的網拍童裝,真是非常需要休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