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和萱萱媽咪相約兒美館的意外插曲
也是讓我們終於敲版定案出國行程的推手
這個推手就是嘻哩嘩啦的雨

那時我們剛徒步到門口而已
冷不著嘩啦拉雨就這樣下了起來
沒得躲雨
我只好把我的遮陽外套捐獻出來蓋住維維
勉強撮合應付一下這場大雨
維維也配合一直待在摩托車上
安安份份的
我想他和我一樣
是非常愉快這場雨的
因為驟然的低溫實在是很舒服

雨雖下的突如其來
但是比起這幾天
高雄以快成為不是人能忍受的高溫天氣
這也是我決定要去東北亞韓國避暑的原因
雖然努力爬文的日本北海道沒去成(日本流行麻疹聽說不嚴重但是還是怕)

這幾天也換成研究起韓國旅遊書
雖然選擇跟團樣樣有人服務
但基本爬文功夫也是不可少
昨天才得知我們的投宿飯店是在首爾郊區
且附近只有一家7-11可以逛
害我大大失望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只要能去玩就很開心的心情出發

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