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累了一星期,生活步調會隨著jazz而走調,也就是明明已經睡到飽,還是繼續睡,週六主婦也要放假阿,可不是,我才不要讓jazz在例假日還是習慣只把維維丟給我一個人處理,用丟的這個字真是委屈了我的寶貝,但維維真的很貼心,今天不管是誰陪他玩,他都是極開心,不像愛計較的媽咪,每個星期都在算計爸比陪他的時間。

所以,我們只有等jazz爸比稍微睡飽,就告訴他我們肚子很餓,要去河堤公園吃早餐兼運動。

吃早餐,我家大樓下面也有一家,明明家附近旁也有微笑公園,但不管怎樣,我每次都要繞一些路,去一些離家有些遠地方,刻意創造出『距離就是美感』,我就是愛這樣的美感,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先放張我喜歡的環河步道。



這個設計是維維最愛的噴水池,即使已經入秋,我們也是捲起褲腳讓他在這玩。



爸比難得有這個時間可以運動,要珍惜阿,不要每次都讓我請求拜託才肯。



維維還不太玩溜滑梯,且現在只敢用蛙式下來,這張是他第一次自己溜下來的驚嚇照。



騎鐵馬倒是很厲害了,自己會有節拍的搖,且常常很賣力的表演。



玩溜滑梯都捨不得回家,只要我下回家通告,會急的爬到別處,通常要用拎的才能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