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維維生日的前幾天,jazz爸比突然興致很high的告訴我,他想買台折疊自行車送給維維dd,以後出門帶著腳踏車,如此悠閒步調很適合我們家旅行的一種方式。我心裡其實是很樂,心想,想不到我前陣子和他提到慢活觀念,他一下子就懂了,且還這麼有心思在計畫安排,可能這陣子,我不斷提醒他,健康概念的重要,jazz爸比你的鮪魚肚可不是喊口號就會不見的,且工作壓力的抒發,騎單車這樣有氧的運動,再適合也不過了。

現在,我們除了要去河堤社區吃早餐,會沿著自行車步道環繞,享受一種慢活的生活步調外,就我知道,高雄的另一處規劃完善的自行車步道,就屬旗津環繞步道。

現在跟著我們來逛逛風車公園吧!



藍天白雲,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我們睡了一個好眠的午覺才出發,午後清爽的天氣,一下子招攬了想悠閒的人,我們,就是這樣的心情。



不曉的這隻狗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這裡散步的阿?旗津海岸邊,抬起頭常不經易可看到一架架的飛機呼嘯而去,欣賞著落日餘暉,這自然的景致真是樸實。



看到這台車,好奇的我問了jazz爸比一個蠢問題,只有兩輪怎麼平衡呢?原來這種車聽說在日本上班族很流行以此做交通工具,兩輪機械車還真是神奇呢!



肚子餓了,沒關係,在台灣只要有人群的地方,一定也會有聰明的攤販,我們買了烤地瓜給維維吃,這個樣子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是爸媽虧待你很久囉!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準備再到旗津大街大快朵頤一番,鮮猛海鮮還在等我們呢!



忙著幫維維dd換穿妙而褲,櫻桃媽突然看到一件事很難過,有位殘障朋友因為想上化妝室,政府在風車公園旁,很有美意的蓋了一間殘障廁所,假日卻把它給上鎖了,導致這位朋友極度不方便,因為她可能走了很久的路才找到,卻是如此不尊重人權,有時一個是否規劃完善的公共設施,從一個小細節可以知道。



我們今天唯一的敗筆就是晚餐上了賊船,口味不是很對我們的味,維維也在旁嘆氣搖搖頭,還好,仍然以一碗便宜又大碗的水果冰(秀鳳黑輪八寶冰),劃下今天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