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居住的城市有一座動物園,對孩子來說動物園就像是一處戶外遊樂場,雖然現在還沒辦法傳達自然保育的觀念給維維,但我從來就是抱持著喜歡親近動物的小朋友,長大也比較有愛心。

小時候記得壽山動物園好像沒有幾隻動物,但現在,園區都有在幫動物競選包裝,不少動物活生生像個明星般耀眼,還有藝名,像是非洲象阿里就非常受歡迎。



看到沒,兒子,這就是平常媽咪唱大象歌的『非洲象』,維維似乎不太領情。

不過看到『長臂猿』及『紅毛猩猩』,維維一臉吃驚的叫了很久,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這隻叫『四不像』,爸比在旁教學。

再看一次大象阿里的英姿。



台灣黑熊吃柚子好可愛又,只不過我很懷疑他們可以吃這些東西嗎?不少遊客都會自作主張餵食,不太好。



參觀完了,到親水公園玩一下。



沒有準備備用衣服,只好給他當場清涼不露點秀啦!



『回家了』,爸比苦苦哀求,現在只要玩得太高興不想回家,就要這樣苦口婆心陪他玩個夠才能擺平,累阿。



原文出處: 『1y3m』-壽山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