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知道小S選擇公證結婚,我不禁會心一笑,因今天我的好友shirlin也訂婚了,大家要幸福內!!
這年頭丫,能找到對的人,選擇進入婚姻確實是不容易的事,婚姻生活真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櫻桃我也正在慢慢學習體會丫,而有些人也許不願意承擔如此的負擔,亦有人也許有經濟的考量吧,或是婚前就有嚴重的婆媳問題等等~也難怪晚婚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櫻桃我的想法是,也許妳會遇到一個人,也許是30歲,也許是40歲,也許是妳不經易時,緣分天使即悄悄來到身邊,妳也許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相信勇氣會支持妳的決定!總歸一句:大家都要幸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ma 的頭像
    cherryma

    Free style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