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難抗拒美食的我,胃腸卻不是很好,常常美食一吃進肚子裡,過沒多久即很快準備唱拉拉進行曲>、<
後來櫻桃媽的ma就耳提面命的說著:吃蘋果的好處!吃蘋果有益健康!!真的,蘋果雖然很麻煩,要常常練習削果皮,但每次吃完它,我的肚子似乎就不再唱進行曲了,重點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聽說有人是因為吃蘋果而發胖的呢!
去年我住在美國時,我的homestay ma常常作蘋果派給我吃,我就很快學起來了!原來它的作法很簡單:首先妳要買有點脆的蘋果(不能太熟喔!),切成丁塊狀,加入肉桂粉『依個人口味斟酌』,及加入少量蜂蜜『蘋果本身即有甜味,除非妳非常熱愛甜食』,放入烤箱烤8分鐘左右!!每當有朋友來我家作客,我就會作這道美食,因apple pie =easy pie ,哈哈!瞭解了吧!下次來寒舍的朋友就不要再問那麼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