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
現在只要到了中秋節,似乎別無選擇就是烤肉活動,原因無他,當你的左鄰右舍萬家烤肉香,直撲你的嗅覺,你若沒有給他來個烤肉香大反撲過去,可能你整晚肚子會咕魯咕魯抗議連連喔!而今年櫻桃我啊!由於還在坐月子期間,也不能出門,就和jazz提議那就在家烤囉!
還好平常我們就很常出外遠足,ㄍㄟ西還蠻齊全的,偌!整盤美味上桌,不輸五星級大飯店推出的烤肉大餐吧!正當我和jazz大快朵頤之際,維維被我們的烤肉香吵醒了,我只好夾了一小片牛小排給維維聞一下,和維維說:『明年中秋節,你就可以和爸比媽咪一起吃烤肉囉!』~哈哈~維維心想,真是怪怪的媽咪,明明我最愛的是ㄋㄟㄋㄟ啊!
而特別一提,今年收到最棒的中秋禮盒,有莊媽親手做的綠豆碰,還有茹親手做的蛋黃酥,真不是蓋的,哪天來和兩位學學手藝吧!我下一階段目標可是要朝向美食櫻桃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ma 的頭像
    cherryma

    Free style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