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以來,就不斷地一直一直接到彌月蛋糕小姐的電話,非常納悶的是,那些人怎麼會有我家的電話,因我不太會留家裡電話給人的,甚至還知道我快出關了【維維滿月啦】,台灣人就是這麼厲害,總是有辦法買通某些單位,讓你覺得非常沒有隱私,因你不曉得下一通電話是不是又是詐騙集團~

不過,在生產前就聽說了,坐月子期間會有不少試吃彌月蛋糕,果然,在醫院時就不斷地收到如雪花般的DM,並接到這些自稱是彌月天使的要來送蛋糕,我不疑有他,照單全收!!

哈哈!這些蛋糕當然沒法進了我的五臟六腑,雖然此刻我急需大補特補,然而我知道高熱量食物帶來的禍害有多大,所以我也樂得把蛋糕分享給別人,蛋糕店啊,我是在幫你們宣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ma 的頭像
    cherryma

    Free style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