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離出關日【9/23】還有三天,再忍耐一下吧!但這個月整天悶在家的我,其實早已按耐不住~想扒扒走的心情起伏又起伏,甚至內心不由自主跑出一種聲音,極力游說著我,走!!終於~哈!找到一個藉口了,走!不要遲疑!難得可以呼吸外面新鮮的空氣~

整天在家,我可是24小時冷氣侍候著,想想這個月的電費應該很嚇人,外面的天氣,只能形容悶熱!躁熱!還是熱熱熱!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外面的空氣是新鮮的ㄟ???實在是心境轉換如此迥異~我還真不適合整天在家當貴婦,唉~閒不下來的個性,這下得好好思考接下來的日子,該如何走下去~畢竟日後有了小包袱,粉難再隨興想怎樣就怎樣,如今,想怎樣還得問問我們家維維,他的作息可以配合我這個愛趴趴走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ma 的頭像
    cherryma

    Free style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