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戀愛魔鏡 血色幻彩露pk400(260),只要一滴在臉頰,肌膚,或唇上,創造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照片:戀愛魔鏡 24h 魔法嫩膚粉(350),從白天補妝到晚上保養,二十四小時持續改善乾荒,使肌膚白晰有光澤,含氧化鋅成分,充分保濕,呈現柔軟細緻的好膚質。

↓照片:戀愛魔鏡 精華保濕唇膏be300(250),植物性滋潤因子67%,雙唇超水潤,亮澤持久。

原本對開架式化妝品敬謝不敏的我,總認為俗米沒好貨,最近看到西喜的網誌介紹下徹底改觀....這個網站介紹很多關於女人愛美的化妝技巧喔!!

在凱伊推薦下,我來到了屈臣氏架上,準備尋覓majolica majorca液狀腮紅,很容易發現,因為他們家的開架商品很顯眼,但整個架上真的如大家所言~被識貨的人一掃而空,我要買的血色幻彩露只剩一條粉色,所以我真的很幸運,而其他重點商品則都缺貨了,嗯,先試用看看....

店家說過幾天會補貨,又加上試用血色幻彩露(即液狀腮紅)的結果非常滿意,所以我這兩天又上屈臣氏準備搜刮是否有新貨.....


網站介紹:






日本的官方網站介紹的很詳細,有英日文對照,這款戀愛魔鏡是從日本原裝引進來,但因為是開放架銷售的關係,價格便宜很多,但相對的因為是資生堂出品的東西,所以品質沒有被打折扣,包裝也很華麗精美,又很小攜帶方便,這次換我推薦
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