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tiffa 煥采uv隔離乳液(防水型),阻隔強烈紫外線,肌膚呈現完美透明感。

→照片:tiffa魔法濃翹睫毛膏,能將睫毛刷出一根一根無比豐盈的濃密感,瞬間創造出大眼深邃的視覺效果。

就在我逛屈臣氏架上商品時,看到TIFFA這個全新的品牌,記得西喜也有推薦過,看在又是日系三大品牌之一kanebo的號召,我又忍不住試用了一下,說實在的他家的唇膏系列粉不錯耶~

但考量到我的化妝品唇膏實在太多了,所以沒有在購買的清單裡,但我真覺得他家的唇膏色彩非常柔和自然~

而這款睫毛膏我試用的心得是,真如他所廣告~魔法濃翹,才刷兩三下,馬上四兩撥千金有我要的感覺了,立刻有濃眉大眼之效果~

但這瓶隔離乳液宣稱不含香料色素,但我感覺他有點酒精成分的味道,不是很推薦啦!

價格也不貴,尤其是瓶身的圖騰,感覺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