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的家,陸陸續續也都會有人來看屋,仲介也希望我們的房子能在最整齊的狀況下見人,雖然有孩子要保持完全不凌亂的標準是有些強人所難,但我盡量努力。

現階段,大致上我已經把所有維維的玩具衣服使用不到的都裝箱完畢,送去給我娘家那擺放交接,然後,開始淘汰掉不常使用的物品及衣服。

最麻煩的是書籍期刊,由於我都一直有在訂閱月刊,像是學前雜誌,mook,長期下來要整理打包也是很頭痛。

整理後,表面上房子看起來很清爽,但是房子的主人,心情上五味雜陳,像是一併打包帶走屬於這間屋子的回憶。

還是希望在這件事能趕快塵埃落定,要不然,我每天都還在猶豫要不要搬,真是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