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維dd健康檢查紀錄:2005//11/8(滿兩個月15天)

體重:6600公克

身高:62公分

尿布尺寸:日本大王L號
疫苗種類:白侯破傷風百日咳小兒麻痺四合一混合疫苗接種單位:欣上小兒科診所
我會做的事:

★喜歡吐口水。

★眼睛會搜尋玩具,但拿不住玩具。

★喜歡說話,當然都是喃語,媽咪聽不懂。

★便便完會大聲阿阿阿,媽咪洗完小屁屁後會微笑。

★喜歡吃手指頭,手眼協調能力還沒好,常常吃不到自己的手。

★坐娃娃車我會抬腳喔↙



★我有自己的健保卡了,↙照片是健保卡上的我




★萬聖節媽媽做了面具給我↙




★我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這個大哥哥比我還胖,我要向他看齊↙




★第一次和爸比去洗車,我沒有哭喔,好好玩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