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JAZZ要到桃園出差,允諾我们母子倆可以搭他的便車前往桃園娘家小住幾天,我被JAZZ的好心嚇了一跳,沒想到他這次如此豪爽答應,可能是我一直暗示我爹娘實在是太想維維DD了,又加上剛好我老弟這月要去拍婚紗,請我去給他出出主意,那有什麼問題呢?!我對這檔婚事的流程可是有相當的想法及意見~當然要幫忙囉~

由於是平常日,我們也不趕時間,所以JAZZ開南二高北上,沿途果然山景怡人,加上微涼的秋意,感覺是一趟很舒服的車程,中途我们經過東山及清水休息站,在此呼籲一定要下來走走的是~清水休息站!

眾所皆知南二高休息區都規劃相當完善,建築物也很有特色,而我發現清水休息站交付民間經營更是妥善利用每個設施,美食區有眾多口味的選擇,我買了"小林煎餅"的蛋塔及麵包,而JAZZ則買了旗魚黑輪,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還有STARTBUCK呢!但我不喝咖啡已很久了~

我來到了育嬰室,裡面雖然說離乾淨還有些距離,但至少讓我感覺到他們規劃的誠意了,有飲水機,洗手抬,嬰兒軟床鋪(不是那種塑膠的床板喔)等等,更好玩的是,我往下一瞧,還看到了有一間簡陋的健身房呢,我真懷疑會有人來這使用嗎?
沒塞車的速度,我們很快抵達桃園娘家,最開心的當然是我老媽,電話裡一直交代我要給維維dd帶厚衣物,真的耶,太久沒上來北部了,冷颼颼的氣候還是讓我很不能適應,加上飄些雨所帶來的寒意,我只能說~我的羽絨衣終於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