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櫻桃媽,最愛跑得地方大概就屬大賣場了,因為平常上街還得拎著維維dd,很多好玩好看的東西,只能走馬看花,隨便看看,深怕一不小心就發生小孩走私的慘劇,所以只能等到jazz老公放假日,才能陪我上街逛個夠,也買個夠(jazz可得負責拎戰利品)。

大樂民族店說實在的我不太愛逛,每次總是人山人海,好像東西都免錢一樣,大家瘋狂購物的行徑還真是不理智呢,但我愛的是它的美食街,這點大樂就做得很好,引進數家不錯的美食,包括台南周氏蝦捲,之前我有介紹過了。


★千代田壽司

最近又發現大樂貼出了紅布條,引進日本籍師傅現場親自料理的千代田ちょだ壽司,愛吃日本料理的我馬上告訴jazz老公這項新聞,但假日的美食街實在太可怕了,人多到嚇死人,所以我們只好外帶。




即使是外帶的餐盒,但由於都是當日師傅現場作的,所以新鮮度沒話說,且走平價路線,若在現場用餐,還有提供免費熱飲,是一台日本原裝進口的熱飲機喔。


★菲詩小舖The face shop



↗真的帥到不行!!

有在注意美妝雜誌的人大概就會知道這個品牌,是韓國最hot的化妝品,也是走平價路線,高雄應該是繼新掘江後,大樂民族店應該是第二間分店了吧!

衝著我最愛的權相宇,我那天就進去試用了幾款,當然美妝雜誌介紹的覆盆子系列更不能錯過,但最近的保養品實在也夠擦了,即使單價不貴,冷靜的櫻桃媽並未下手,倒是下回可買來用用看,感覺都是蠻天然的新玩意!

★延伸連結

部分圖片來源:www.thefaceshop.c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