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聖誕節這個溫馨的節日,一般來說又是餐廳大撈一筆的最佳時機了,以往的櫻桃媽,也曾經會提早預約餐廳,來個燈光美,氣氛佳的聖誕大餐,但今年,我們打算過個超省錢又浪漫的耶誕大餐~


















艾小卡
一家人和我就如同自己家人一樣,艾小卡父母可是從小看我長大的哩,以前櫻桃媽的爹娘過年出國,我一個人孤伶伶的,總是會到艾小卡家裡,和他們一家人守歲過年,平日也常常上他們家打牙祭,真是對我情深意重的一家人啊!所以,今年我特別約了他們一家人過來櫻桃媽家,我和艾小卡這次準備的食材則是西式的排餐喔。



當然,我浪漫的個性這也得發揮一下了,拿出了燭台,配上了葡萄酒,點了精油,精油是從巴里島帶回來的,才點一下子,整間房子就瀰漫著精油relax薰香的味道,艾小卡媽媽很喜歡這個味道,我當然不吝嗇的拿出我的好貨和她分享,送給了她一瓶jasmine的精油。



小誌則是艾小卡的姪兒,也是我老弟的乾兒子,所以他要叫我姑姑,當姑姑的當然也不能太小氣,所以事先我也準備了小誌的聖誕禮物,這款麥當勞的玩具最適合小誌的年齡了(4歲),這年齡的孩子最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所以小誌才剛拿到禮物,馬上當起麥當勞的店員,問我們要點什麼餐,我們還拿了100元大鈔給他,沒想到聰明的小誌還知道要找多少錢,而維維dd這時看著哥哥的玩具,一臉好奇不知道我們在玩什麼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