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嶄新的2006年,相信每個人的跨年活動都是很精彩的,因為揮別2005年的這一刻,妳也許會滿心的希望,努力許願自己更多的新年新希望,也有理想和夢想來填滿這空白的2006年,使之精彩,使之繽紛~

而櫻桃媽的好友,也是維維dd的乾媽艾小卡也在這一天長尾巴了,所以我們一家子就帶著最大的祝福,來到smokey joe's冒煙的喬,這是高雄著名的墨西哥風味主題餐廳,而今天的主題可不是來介紹美食的啦,當然這家的餐點可說是選擇眾多,也難怪今晚的我們還得排隊等候呢,來說重點祝壽文吧!

我和艾小卡可說是從小認識的馬吉死黨,而這一路也虧有她的友情相挺,從小成績優異的她在學校就常是我學習的對象,在我有難題,低潮,悲傷,不快樂更是有她陪伴及支持,甚至還介紹了那麼好的老公給我,而我結婚時也是我甜美可人的陪嫁伴娘,甚至到現在,她對維維dd的關愛絕不會少於我這個媽,所以我和jazz一致認為她就是維維dd的乾媽最佳人選了。

這幾年妳也歷經了一些波折,還真心疼妳,也苦了妳,而堅忍的妳不但勇敢面對,克服難關,更讓我打從心底佩服妳的勇氣和堅強,今年妳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望,和妳生命裡的mr.right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真心希望這一天能早點來到,也真心盼望妳能幸福微笑度過每一天,每一分一秒都要開開心心喔!

這一刻,祝妳"大壽"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