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的婚紗照出爐了
。。。。

有人說我和老弟長的蠻像的,廢話,同一家出品當然品質要雷同,因為我們家都娃娃臉,都30歲的人了還在裝可愛,所以即使是老弟和他老婆站在一起,年紀差了6,7歲,但真的感覺不出來,對嗎?

這款外景照,是在最近很hot的綠光森林,聽說連平日都是大熱門點,原本我建議他們去兒童樂園,桃園的大型樂園特別多,且很適合童心未泯的小兩口,後來為什麼選綠光森林,聽攝影師大哥的建議,那....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吧!

還好,今天看到照片,效果還不錯,人物沒有失焦,我最怕的就是拍出來的婚紗照和本人超不像,會被修飾的太完美,太不真實了,↙照片我也喜歡,好藍的天空,好幸福的樣子.....



上次回家,我媽還拿出我老弟三個多月的珍貴童年照片,直說維維dd像舅舅,是這樣子嗎?但看了照片連jazz都不免嘖嘖稱奇,真的太像了,難道說,維維dd長大會變成像老弟一樣?我不知道。

老弟,你就是要像現在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