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長輩們總會安排有一天要家族聚會,因為有五個姑姑,五個姑丈再加上我們這二代的孩子,還真是陣容龐大的家族,今年則是到二表姊家,一開始用餐前的節目有,二表姊的兒子~均均表演的舞獅慶新年,這個面具還是均均自己親手做的呢,他還僅僅是個大班的幼稚園生,卻一副初生之虎不犢之樣,緊接登場有小二的兩位妹妹演奏小提琴及鋼琴演奏,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和小妹妹對話時,她竟然敘說一件車禍的事情給我聽時,還用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樣的成語,且整件事來龍去脈都表達且形容的很清楚,果然,還真符合她立向當個老師的專業形象。




二表姊家果然是很頂級住宅,光是保全,不但是飯店管理,還在一樓弄了電動手扶梯,而我們用餐的BI的宴客廳及ktv廳,都是很豪華寬敞,一行30多人也不覺擁擠,二表姊更是聰明,請餐廳送自助式bar,每個餐盤都很精緻,餐點也很多,有歐式,中式,日式料理外,連甜點蛋糕飲料水果也很專業。而過年期間BI還有開放麻將廳,真是氣派到不行。



而我最欣羨的還不是這些,是二表姊家的主臥衛浴,除了淋浴間外,那浴缸可是可以容納兩人泡澡的按摩浴缸,落地窗的設計可以一瞰高雄市景,在這可要提醒想買屋的朋友,浴室一定要有窗戶設計較好,我家浴室也是有窗戶設計,採光好通風快,衛浴才不會都濕濕的,想想我們在家的時間,待在浴室的時間還真多,舒服的浴室是很重要的。

而二表姊也很重視孩子的教育,且是採開放教育,今天就見識到,均均拿著表姊夫專業的單眼相機到處拍,一旁的表姊夫會很有耐心的解釋,一點也不擔心那價值不斐的相機會摔壞,真的,孩子就是要這樣,什麼事情都讓他獨自去完成,作父母的就放手讓孩子自己去發掘樂趣,開啟創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