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開始覺得鼻子有點堵塞,真的是太鐵齒結果,前幾天我等不及暖春的到來,迫不急待已穿上短袖衣,一向氣候都暖暖的高雄,傍晚氣溫仍日夜有別,所以,我感冒了

可能是月子做的好,但我本身的體質應該也不錯,即使是小感冒,我還撐的住,整日活動也滿,但不外乎就是散散步,逛逛市場,聽聽音樂.....。

唯一擔心的,我的母乳是不是會影響到維維dd呢??

趕緊把我的秘集拿出來複習,陳昭惠醫師寫的"母乳真好"!

書上是這樣說的"當媽媽感冒,寶寶不論是否哺育母乳,都有可能會經由空氣感染,但母乳寶寶可以得到母親體內的抗體,而使症狀減輕,在這時期更應該餵母乳。"

看到這裡,我就放心了,但這時還是要勤於洗手,也得和我的小寶貝遠離些,也希望明天一覺起來,我又是健康的櫻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