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3日,是我和jazz爸比的結婚紀念日,結婚後我們都不過情人節的,但這個只屬於我們自己有意義的紀念日,說什麼都是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但今年,由於我在桃園,jazz爸比工作忙也沒辦法撥空陪我,所以那天我也很鬱悶的自己看電視,連jazz爸比打來的電話都錯過了。。。

星期二回高雄的路上,由於是坐朋友的車子,沒有小朋友的汽車座椅,我一路抱著維維dd,下午剛回到家簡直就累的直想趕快睡覺,所以有氣無力的打電話給jazz爸比報平安,一進門......



↗進門的桌子擺了一個非常顯眼的LV的手提袋,我正在納悶的同時,才一打開提袋才發現是jazz爸比給我的禮物,剛剛在電話裡都沒說,所以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接著下來......



我真正感動的不是禮物的價值,而是禮物的那份心意,有jazz爸比親手寫給我的文字卡片,裡面當然是我們兩個的秘密,看完卡片我還感動的喜極而泣呢!也很謝謝jazz爸比費心的意外安排,讓我有這麼難忘的結婚四週年意外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