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po文了,老弟的電腦故障,跑去度蜜月,我這電腦白癡弄了老半天,只好對著電腦投降,雖然沒機會上網,難得的是,空出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看書,也不錯。

這半個月因為老弟結婚的關係,我也利用這次機會和jazz爸比說,我要北上桃園娘家待半個月,賴在家裡享受難得的真正解放,每餐都有老爸親自料理的鮮魚湯及麻油料理,在我們家可是男人下廚的,老爸的廚藝更是沒話說,所以櫻桃媽這個月肥了不少。(爸說我還在哺乳時期,鮮魚湯還是必要的,真的每餐都是新鮮的魚呢)。




還有,維維dd是家裡第一個金孫,大家疼的不得了,每個人都輪流抱著逗著玩,我也樂的輕鬆,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結婚確實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有了上次我結婚的經驗,所以爸媽這次決定把訂婚,結婚通通排在一起,連男女雙方宴客也都選在當天同一家餐廳合辦,果然是很省事,但一整天的流程還真是緊湊,深怕錯過良辰吉時。




↗照片中的"帶路雞",我印象很深刻,以前我結婚時媽媽也有準備,裡面有甘蔗,小雞及雞蛋,芋頭等吉祥物,每個吉祥物都有代表的含意,像是佳偶天成之類的,真的覺得中國人的禮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