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在選國家蜜月時,就一直問我的意見,我第一個理想的蜜月地點是首選法國,但弟妹堅持要去義大利,原因之一當然是可以血拼cucci等精品店。

我也趁機買了一個大牛奶包↖,未退稅價格£475,想到現在出門,為了維維dd都得拎一大堆嬰兒用品,裝在這種大牛奶包裡,看起來既時尚又年輕,櫻桃媽最怕看到那種年紀輕輕,卻像個歐巴桑的媽媽,有時當媽後更應該好好保養才是阿!!



這張scan照片可是櫻桃媽10年前的照片喔!每次看以前的照片都覺得很好笑,那時才剛畢業,第一次去歐洲玩,就是和同學跑去義大利深度之旅,那時的櫻桃媽很喜歡做成熟造型,所以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老,真是太好笑了。



還有,由於喜歡燙捲捲的頭髮,髮型很像一種草菇,同學也就叫我"草菇",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櫻桃媽的髮型也慢慢的留長,這個經典的名號也越來越少人叫了,想到這裡,真的是覺得太好玩又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