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維dd的第一個兒童節,巧遇在兒童創意美術館中辦戶外教學的樂仁幼稚園,櫻桃媽告訴開心的維維dd,告訴他今天是他的節日,在大家開開心心等著排隊的同時,↖櫻桃媽和維維dd仔細的聆聽工作人員的解說入館規定。


兒美館這次配合兒童節,推出了魔幻彩筆-插畫家的繪本花園活動,這一系列是針對英國及本國兒童繪本插畫家的創作,我更是驚訝台灣竟也有不少優秀的圖畫書創作者,每幅畫都是很細膩精緻,而一張張的插畫彙集成冊,在孩子的手裡翻閱,孩子跟隨著圖畫書的魅力,彷彿創作得到了主人們的認同似的。

這次很幸運剛好遇到志工阿姨說繪本的時間,這次說的是小紅帽和噴火龍的故事,維維dd和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坐在一樓的展覽室,隨著生動的噴火龍,一起體驗繪本的樂趣,兒美館的繪本會每個月不定期的更新,這又讓我再次訝異,兒美館不惜成本的進口些不錯的繪本。

回家後,更是巧合的在同一天收到櫻桃媽網購的游泳圈,就當作是給維維dd的兒童節禮物-曼波魚屋游泳圈,拆了包裝迫不急待趕緊幫維維dd安裝好,詳細看完說明,噗通就把維維dd丟進去浴缸裡,之前就曾經試過抓著他在浴缸裡練習,沒想到自己參與維維dd這麼樂,看來下次可以考慮到游泳池玩水了。


★兒童創意美術館

週二至週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4:30(中午休館)
每逢週一休館,其餘必要之停止開放時間另行公告。

地  址:804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30號
電  話:(07)555-0331 轉 300(服務台)
預約專線:07-5550310(預約時間同本館開放時間)
預約電話:(07)5550331轉311、312
傳  真:(07)553-6109

★延伸連結:兒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