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婆婆早已預告我們要提早在週末清明掃墓,這次考量到老弱婦孺(包含維維dd的阿祖及維維dd的哥哥-賓賓↖)都要一塊去台南,實在也不方便去祭祖,我們只好先到二姑姑家探訪等候。

這隻賓賓是家裡的寵兒,老當益壯的他,一點也看不出它的年紀其實是隻老波卡了,維維dd對他好像興致高昂,賓賓走到哪,維維dd的眼角就跟隨著他,一點也不害怕,我故意把娃娃車調方向,維維dd還會轉身過去,看的出來維維dd以後一定是愛狗人士,呵呵。

而賓賓的胃口已經被家裡的大人寵壞了,聽說麵包只吃帕莎蒂納的,大姑姑準備了一盒方師傅的麵包,大家都拿著麵包要巴結著賓賓吃,起初賓賓還不肯張開它的嘴,後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也拿了一小塊原味麵包要餵維維dd吃,賓賓可能有些嫉妒及爭寵的心理成分在,馬上搖著它的尾巴也乖乖的趴在我旁,露出他貪婪的臉猛看著我,我故意不理他,這下他伸出它的爪牙,一直一直用它的手拍我的大腿,還頻頻用它的電眼對我放電,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最後我只好投降給他吃了一塊。

賓賓這樣的行為真的就像一個孩子一樣,懂得大人們的行為,知道如何誘拐才能得逞成功,難怪大伙都這麼疼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