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寫網誌也會有低潮期,可能是現在維維dd都要我整日陪著,半步都離不開,吃喝拉撒睡都要看到有人,不甘寂寞的唱那首"當我們同在一起"才甘心,唉!!超級橡皮糖一個。

原本這次的彰化之行,我是千百般的不想去,因為主因是要去喝喜酒,一方面新人和我和jazz爸比都不是很熟識,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會收到炸彈,但同行去喝喜酒的朋友是鹿港人,大伙約好可以順道去彰化走走,jazz爸比還答應若有機會的話,可以順便讓我去體驗體驗摩鐵,那~傳說中的摩鐵??~好期待喔(下篇介紹)

果然喝完喜酒,我那美好的週六就這樣浪費了,一個下午!!,只好走馬看花的逛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的民眾多到~我們的車子竟然只能路過看看,還好另一處的公園,我們可以歇歇。

維維dd在欄杆上瞭望整個彰化市街景,隨後參觀了生平第一次看到的飛機,還萌萌懂懂的他,硬被我抓到機艙去參觀,我對著圖片依樣畫廬告訴他,好久年代的這些老飛機的故事,我這會不會像是在對牛彈琴呢?




鹿港老街應該是我第二次到訪了,時間的關係,鹿港民俗文物館就不再舊地重遊了,只循著老街思古幽情一番,印象中鹿港的龍山寺是一座規模和格局都很大的寺廟,但這時間卻在整修,希望整修後的龍山寺還能保有純樸的風貌,因龍山寺兩旁新建了許多透天房子,弄得美輪美奐的,和廟宇的風格實在格格不入,這也是可惜的地方。

摸乳巷有另一個文雅的封號~又稱夢麟巷(台語發音相似),所以想要生兒子的可以來到這短狹的巷道走走,看是否有喜獲麟兒的事情發生呢!



逛完了老街,到香火鼎盛的鹿港天后宮走走,祈福一家平安,累了,找家店嘗一下美味的鹿港小吃,那真是在旅行過程中,最完美的一件事,呵呵!到現在我坐在電腦前,那獨特的醬味還久久殘留在我的記憶中呢!

★後記
怎麼我的複製貼上功能一直怪怪的,沒辦法把鹿港的連結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