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約會的新標竿地點熱到摩鐵,大街小巷到處都是標榜六星級,及有如國外度假般的裝潢設備,我實在是很想一窺究竟,到底摩鐵是長什麼樣?

950408的彰化鹿港行,我們一行人只有我和jazz爸比還帶著小朋友的,所以已經沒有體力再往高雄飛奔回去(當日來回行程-計畫a),且我也不喜歡旅行那種匆忙的步伐,隨心所欲的慢慢走,時間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浪費,有時往往獲得更多。

但時間也不晚了,還好我出門都是會備份許多方案,要住宿的計畫b也沒有問題,呵呵!我和jazz爸比就照著雜誌指示,來到所謂台中精品旅館重劃區(在衣蝶百貨附近)。

找了兩家雜誌有介紹的,竟然不是客滿,就是假日它的開價實在驚人,不是我們這樣的平民可以享受的,而我們選擇的儷京motel的aa級也都客滿(是怎樣阿?台中人都喜歡來摩鐵消磨假日?),服務小姐還說只剩a級一間了,為了趕緊安撫維維dd的哭鬧,我們也無從比較了,趕快辦check in!!



剛入房我一直以為旅館故意放的叢林情調音樂是哪個設備壞掉,真是聳的可以,a級的設備果然沒有可以讓維維dd游泳的浴池,但維維dd已經累到過了他的睡眠時間了,才丟到按摩浴缸裡,眼睛還閉著要找ㄋㄟㄋㄟ喝,這增添情趣的衛浴空間只留給櫻桃媽享受。

現在的精品旅館真的設備規劃不輸給國內外飯店,偶爾的一次奢華,可以讓自己沈浸在出國度假的想像國度裡,在平淡的生活添加一絲驚喜,真是謝謝jazz爸比體貼的安排摩鐵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